首页 视频播报 津城百态 津门底蕴 文苑天地 精彩图片
文史博览 科普园地 健康养生 海河评论 邪教辨析 案例追踪
一呼百应 PlayStation VR又一配件曝光
发稿时间:2016-09-21    来源:天津网

  可能是因为亲民的售价、可能是因为优秀的外观设计、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良好的游戏群众基础,PS VR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了大量VR粉丝的欢迎,当然,不错的产品前景也让不少的厂商提前为该产品生产了很多周边配件,之前我便和大家介绍过头套、背包、手环以及边界系统,这次亚马逊和GameStop也为我们带来了两个全新的配件。

  左侧这个PowerA外设可方便用户放置设备并能随时使用。陈列架包括一个充电托架,用于两个Move控制器和一个Dualshock4手柄。从下图可以看到,还有地方用于放置头显和耳机设备,不过,这个看上不不算优雅的陈列架的建议零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333元人民币);右侧Collective Minds外设的价格更低,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233元人民币)。陈列架包括用于两个Move控制器和两个Dualshock4手柄的充电空间,一个用于可充电耳机的额外USB接口,不过它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