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服讲坛 丨 企业员工病假、医疗期合规管理讲座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4-13 12:27:07

  尊敬的企业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建立良好有序的人事管理机制,合法维护企业权益,针对企业反馈的科技服务需求,科服网拟举办主题为“企业员工病假、医疗期合规管理讲座”的科服讲坛活动。本期活动将结合2018年最新的法律法规和司法实践,从病假与医疗期及医疗期的期限与计算、病假合规管理、医疗期待遇及合规管理等方面,就具体的法律适用,新形势下用人单位在实践操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展开介绍。欢迎全市感兴趣的企业朋友报名参加。

  一、活动内容

  几类特殊情况下的员工病休如何处理?

  医疗期的期限如何计算?

  企业如何对员工病假进行有效的管理?

  企业对“疑似”泡病假行为如何应对?

  病休手续瑕疵处理技巧及司法实践把握尺度。

  员工医疗期待遇问题企业如何把握?

  员工医疗期满复工后能否调岗?

  员工长病休复工后不久又病休处理技巧。

  员工医疗期满后劳动合同如何处理?

  企业支付员工医疗补助费的情形?

  二、嘉宾简介:

  主讲嘉宾:胡锐利

  北京隆安(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天津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高企协人力资源专委会特约讲师,天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胡律师目前担任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天津施耐德电气低压有限公司、天津雀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法律顾问。熟悉公司股权治理、股权激励、人力资源管理及经济纠纷方面的政策法规,在劳动法领域里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承办了多起重大劳动争议案件,协助企业处理了多起突发性群体纠纷事件,代理了多起诉讼及经济仲裁案件,参与多家顾问客户的商业纠纷谈判等。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4日(周二)14:00

  四、活动地点: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B座3楼会议室(河西区吴家窑大街22号)

  五、诚邀对象及报名方式:

  企业HR、法务及相关管理人员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或发送参会人员回执到联系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4月16日17:00  活动前一天将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捷  座机:23532902-856  邮箱:wujie@tjst.net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