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缔结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4-26 14:34:23

  

  近期,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成功缔结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谱写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全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以实现共同成长、互利共赢。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今后将继续把民生金融租赁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机构,充分利用网络优势、资金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利用、协同整合,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民生租赁将继续发挥租赁的优势,携手邮储银行,紧跟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在传统信贷业务的基础上,加深在贸易融资、外汇贷款、债券投资及投行业务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五年来合作紧密,以客户为中心,互相借助对方优势,服务广大客户,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联合办理了多笔内保外贷业务;同时,创邮储银行多个第一,如办理了海外代付业务、买方付息的卖方押汇业务。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司金融、贸易融资、金融市场、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等诸多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真正实现资源、信息、资金、渠道等方面的优化配置、优势互补,双方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全力助推天津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