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携手速递物流天津分公司拜访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 开展交流会谈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4-26 14:35:26

  近期,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中邮速递物流天津分公司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就三方合作事宜开展了交流会谈。

  会谈中,信保公司介绍了其在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成果。速递物流重点介绍其海外仓业务的流程和优势。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介绍了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整体情况,表示三方合作的前景及市场是广阔的,同时可充分发挥邮政集团的板块优势,在政府倡导的背景下推动、加深加快业务合作。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可为中信保及速递物流客户在不同贸易环节给予资金支持和提供金融服务,三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和信息的整合,从而全面掌握企业的数据流、货物流和资金流,实现全程控制,更好地把握贸易背景真实性。

  邮银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践行集团公司“一体两翼”的经营发展策略,凭借邮政、速递物流在电商业务方面的渠道优势,在天津海关、天津港等重要客户的营销和维护中,充分发挥“集团内板块联动”作用,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目前,三方工作团队现已进行全面对接,积极研究创新合作模式,尽快确定方案,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