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津启冀 邮东享西 2018邮储银行天津“享乐学”校园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4-26 14:47:00

  近期,邮政储蓄银行天津“享乐学”校园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包括“E学堂”、“E助学”、“企业实习”、和“欢乐购”四大内容,通过此次活动推广为高校师生提供了集教育、生活、消费、求职等全方位、一体化、多样性的专属金融服务,也宣扬了邮政建设更加规范的校园信贷秩序的活动宗旨。

  活动当天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营造了热烈的现场氛围。本次活动邀请了金融、教育等领域的行内外专家学者为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借助邮爱公益基金,用于资助“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举办了物资捐赠的活动。此外在每一场金融大讲堂上,依托“幸福加邮”微信公众号汇集高校学生对贫困学子的祝福和祝愿,并通过卡片寄送给贫困学子。现场师生都积极扫码参加,贡献自己的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各方均反应收到良好效果。首先,针对在校学生传播健康消费观念,引导良性消费习惯。其次,开通教育助学贷款,助圆学子成才梦想;提供毕业实习岗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最后把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高度结合,在实现行业价值的同时,把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落到实处。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