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红桥支行组织“你好,新时代”五四青年节脱口秀大会
 2018-05-17 09:58: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上级党委学习宣传计划的工作部署,5月9日晚,建行天津红桥支行党委宣传部、团委组织各党、团支部召开了“你好,新时代”五·四青年节脱口秀大会,支行党委班子,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九名参赛选手围绕习总书记的青年寄语、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等思想政治热点,聚焦普惠金融战略、商户攻坚战等重点业务领域,立足岗位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精彩地讲述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行与思。随后,选手们分别就现场抽取的“区块链”、“住房租赁”、“金融科技”等行业热词,发表了社会变革、创新思维和业务转型等方面的即兴演说。此外,参赛的青年员工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通过三国语言演绎《共产党宣言》、群情朗诵《青春中国》、唱响新时代《不忘初心》等形式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支行精神和青年风采。

  支行党委班子对本次活动贴合新时代的主题和新颖丰富的形式表示了赞许和认可,并鼓励每一名青年员工把握青春、积极奋斗,以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和踏实肯干的职业素养服务支行转型发展,真正实现“青年兴则红桥兴”。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