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静海支行与静海区医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团共建活动
 2018-05-17 09:59:14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 “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同时为缅怀中国青年运动革命先驱周恩来总理,建行天津静海支行与静海区医院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团共建活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静海区医院是我行代发工资客户,多年来与我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5月12日上午,两个单位共30多名党、团员共同乘车前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参观。在现场开展了参观学习、合影留念、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等多种形式的党团共建活动。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党团共建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继续努力。同时在乘车和参观途中,还就我行各项业务与区医院的同仁进行了交流,建立了共同的微信群,加深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为后续其他活动和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