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融合 矩阵式聚焦智能大会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李彤  2018-05-21 10:44:43


天津北方网讯:在本届智能大会的报道上,各大媒体互相配合,使智能大会通过电视广播节目、网站手机直播等方式,全方位的呈现给观众。

为了将世界智能大会更好的呈现给观众,天津广播电视台直播团队,在主会场以及分赛场一共设置了118个机位。尤其在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的赛场上,首次采用360度多目摄像头,实现定点、动点摄像机联动,不仅可以观看场景全貌,还可以细节追踪定位,让观众在更大的视野间观看比赛。除此之外,作为大会唯一的直播团队,为了保证共享给其他媒体的公传信号稳定性,天津广播电视台技术系统还尝试了即将投入商用的5G传输。

从16号开始,天津广播电视台直播团队全程直播大会的各类论坛及比赛,同时通过公传信号共享,使得智能大会的精彩瞬间可以通过电视访谈、网络直播、手机端微视频等多种方式,传递给观众。

津云中央厨房的后台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天,“智能大会”、“人工智能”成为了本周的热搜词,搜索次数达到了一千万次以上;同时,在新浪微博的话题谈论区以及津云新媒体智能大会专题,参与人数都超过两千万。(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