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召开安全管理标准化 网点建设工作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5-21 11:10:06

  近期下午,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组织19家一级支行综合部负责人、安保员召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网点建设进度汇报会。

  会上,各一级支行就2018年标准化达标网点建设进度一一进行汇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安全保卫部详细询问了各网点现状及达标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系统了解全行申请标准化达标网点的情况,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对于监控设施施工改造等工作,由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统一安排落实,本着“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理念,帮助各单位尽快解决实际问题,为推动标准化达标工作进程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了“达标成果回头看”活动,对2017年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网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巩固前期取得的成果,指导现阶段工作任务,逐步形成达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