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召开信用卡 交叉销售工作推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5-21 11:12:24

  5月15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召开了信用卡交叉销售推动会,一手房专营团队负责人及19家支行主管行长、个金部、信贷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动会首先通报了1至4月信用卡交叉销售情况并对各支行的发展情况;邀请了发展突出的汉沽支行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始终将房贷客户作为交叉销售的重点,精心组织、落实到人、狠抓落实,客户进件率达到94%,效果显著;推动会上信用卡部分享了兄弟省行的先进做法,为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支持。最后对信用卡交叉销售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支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认真履职,防控风险。

  推动会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实时跟进支行的营销转化进度,定期总结分享成功案例,及时协调解决交叉销售中的问题,为交叉销售工作推进提供支持。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