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上下联动协同汉沽支行、北辰支行洽谈业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5-21 11:13:15

  5月15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公司业务部会同分行计划财务部、信息科技部、网络金融部陪同汉沽支行洽谈了天津某三甲医院合作项目。期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和院方洽谈了“智慧医院”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投资金额和效益回报等内容,院方介绍了智慧医院的政策背景和发展规划,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介绍了公司存款、个金金融、电子银行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内容。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智慧医院”项目洽谈具体的合作模式和成本效益。

  5月15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公司业务部陪同北辰支行与天津某交易所召开业务交流会,会上交易所介绍其需求及产品,天津分行公司业务部针对其需求介绍了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银商通产品,该产品在满足交易所需求的同时可为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拓宽客户资源,提高存款规模。下一步天津分行会深耕新兴交易平台和热门领域,如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以及新兴交易所等,更加有针对性的推介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产品。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