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划 邀约客户 回馈客户——武清区支行成功举办VIP客户答谢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5-21 11:15:27

  近期武清区支行举办了本年首次VIP客户答谢会活动,此次答谢会以传统文化讲座为主题,邀约了著名专家老师为邮储银行天津分行VIP客户进行相关内容的讲解,现场有交流、有互动,提高了客户对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一、制定有吸引力的活动方案。此次答谢会,支行特意选定了传统文化这个主题,考虑到大部分VIP客户比较重视传统文化,尤其在子女教育方面,传统文化为孩子打造健全人格。因此,通过这个内容来吸引客户,确保客户能够自愿参加我们的活动。此次活动,支行还根据VIP客户的资产,精心为其配备了物品,对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二、用心筛选目标客户进行邀约。网点在前期进行了严格的客户筛选,按照支行下达的活动参与标准,对每位客户都进行反复甄别,后期经过三轮的电话邀约,确保客户能够按时到场。

    三、现场人员齐互动,气氛火热。在活动开始,支行设计了小游戏环节,并有礼品赠送,客户非常配合,热情高涨。老师讲座期间,部分客户认真做笔记,踊跃提问,点燃现场活动热情。

    此次VIP客户答谢会,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加深了网点与客户的“友谊”,提高了客户对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我们也会利用二季度多组织此类活动,做好客户回馈工作,提高客户粘性,使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成为更多客户的主办银行。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