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基本功 努力提升服务体验——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服务提升季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5-22 13:46:46

  十年磨一剑,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自成立已经扎根于津沽大地十个年头,一直以来,该行以倡导优质服务为核心,推进树立优质服务文化,建设优质服务团队,打造优质服务流程,塑造优质服务品牌。为迎接十周年行庆,该行四月份起在全辖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迎行庆•客户满意在渤海服务提升季”活动。活动分为五个部分:一是规章学习打基础,组织辖内支行员工深入学习《渤海银行营业网点员工服务礼仪规范》、《渤海银行客户投诉管理办法》、《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员工对服务规范和消保制度的理解,提升日常执行水平;二是服务检查强巩固,结合制度学习成果,通过神秘客户、录像检查、现场检查,对服务问题进行集中整改;三是群策群力促发展,开展“我为服务献一策”活动,辖内各支行通过前期开展正式或非正式的学习走访和客户服务体验,挖掘各服务窗口单位的先进做法,并将学习和体验成果形成服务及消保工作建议;四是服务文化成果展,征集各支行优质服务小视频,通过3分钟视频展现网点员工风采、服务文化、服务特色;五是消保活动促提升,组织开展优秀晨会评比,通过“厅堂一体化技能竞赛”“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厅堂人员整体服务水平。

  该行旨在通过为期三个月的服务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分行营业网点服务和消保工作水平,加强重点服务规范和消保制度落实的标准化、常态化,优化服务设施和服务环境,提升网点厅堂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分行优质服务品牌建设。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