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西青支行邀请区监察委进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专题辅导
 2018-05-24 08:59:50

  为加深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理解,强化党员遵章守纪和廉洁从业意识,建行天津西青支行邀请西青区监察委宣传部代庆红部长带队就“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开展专题辅导,支行党总支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及各网点负责人参加。监察委王志成科长介绍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及监察法相关内容,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介绍职务犯罪的定义及相关法律规定,剖析了违法犯罪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并结合银行业工作实际提出防范对策。支行党总支书记张贺民结合辅导内容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有所畏惧,对国家法律法规常怀敬畏之心,清醒认识国家反腐力度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对组织忠诚坦白,守住廉洁从业底线;二是要加强学习,对党纪法规要经常学、反复学,常学常新,不“湿鞋”、不犯错;三是要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正确使用手中的职权,敢担当、有作为。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