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国安社区邻里狂欢节 熙悦汇路演连嗨3天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5-24 13:23:00

  天津的小伙伴们,五一假期过后,是不是觉得还没玩够,翻翻日历,下一个端午节竟然是6月18日,是不是觉得度日如年,小编偷偷告诉你,天津人民在端午节前一个月,又多了一个节日——5月18日国安社区邻里狂欢节,5月18日-5月20日,熙悦汇国安社区邻里狂欢节,即将开幕。

  现场不仅有酷炫脸贴,还有精致手环相送,什么~你说还要玩嗨~现场的抓娃娃机和扭蛋机,等你来玩呢~同时,每天上午和下午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的节目~天津小姐姐们带来的啦啦操~

  哏儿都青年们的快闪,让你大饱眼福,当然~狂欢狂欢,没有购物何来狂欢~勤俭持家的小姐姐们,还有最会过日子的天津地道小哥。

  百货用品、米面粮油,电子产品、公共旅游,家居家电、保洁家修,上百种产品,超亲民服务,全场低价销、实惠到手软,国安社区,中信集团与国安集团联手背书打造,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既有线上APP购物平台,也有线下实体门店,目前,天津现已有41家门店,覆盖市内六区63个街道829个社区,24小时营业、0元免费起送,1小时送货上门,国安社区,您真正的生活管家。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