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你的冠军梦想 ——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助力2018天津市大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5-24 16:02:00

  在乎,你每一天炎炎烈日下的挥汗如雨

  在乎,你每一段瓶颈时期的突破自己

  在乎,你每一场逐梦路上的自我激励

  在乎,你每一次群雄逐鹿后的超越自己

    艳红似火的五月, 本市近万名大中小学校运动健儿翻过计量山、穿越统计湖,齐聚天津财经大学体育场,参加2018天津市大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可天津厂倾力支持本次赛事。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赛场边,中可天津厂的志愿者们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为选手们补充所需水分。“青春似火不气馁”、“突破自我创记录”、“誓夺第一,永不言败”......在充满正能量的铭志牌鼓舞下,健儿们不畏艰难,争创新高。

  滴滴纯悦,满满信任。愿信任之选的“纯悦”助力所有的运动健儿,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你的梦想,让我们的“在乎”助你一臂之力!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