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播报 津城百态 津门底蕴 文苑天地 精彩图片
文史博览 科普园地 健康养生 海河评论 邪教辨析 案例追踪
天津生态城开放公厕 共计5大类34座
发稿时间:2018-05-25    来源:北方网

公共厕所看似小事,实则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被称为检验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试金石”。一直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从小处入手,力争让更多居民、游客享受到高品质的公共环境。截至目前,生态城已开放公共厕所5大类,共计34座。

为了方便居民,生态城的公共厕所包括公园区域10座、道路区域3座、商业区域8座、窗口(公建)单位9座、旅游景点4座,主要分布在永定洲公园、生态谷、故道河北部、惠风溪西部等区域。其中,多数公共厕所为全天开放。作为城市重要的公共服务设施和“窗口”,生态城公共厕所的“颜值”和清洁度始终“在线”。

据了解,为了确保公共厕所实现更好的管理和保洁,生态城相关部门还给部分厕所配备了专职“管家”──养护员,在公共厕所开放的时段内,他们会及时进行保洁清扫,确保公共厕所内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