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外交官?津云国际新闻小记者”首期招募落下唯幕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6-14 17:00:22

  由津云传媒集团主办的“小小外交官·津云国际新闻小记者招募”活动第一阶段已经落幕,本次选拔津云国际新闻小记者是“一带一路“政策下的大势所趋,也是天津市首例,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一座城市的希望,学习英语从娃娃抓起,而从儿童时期开始的国际交流,将成为每一位少年儿童成长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甚至影响到成长与未来。

  据悉,本次首批选拔在全市中小学范围内进行,贵在选拔有一定英语基础,热爱采访,善于交流,乐于将天津文化输出、品学兼优的少年儿童,未来将与津云一起对话世界。

  在选拔期间很多少年儿童展现出他们过人的英语水平,展现了天津少年儿童的国际风采,他们通过英语演讲、回答问题,单词比拼等环节,来向评委展示自己的英语水平。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津云传媒集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选拔出优秀的国际新闻小记者,将天津文化通过海外媒体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世界听到天津的声音。而被选拔出来的小记者们,将参加到各种国际性采访活动中,不仅增长了阅历也锻炼的英语口语,可谓一举两得。

  比赛中来自河北区南普小外学生家长孙女士说:“孩子由于英语口语在班里面突出,被推荐来参加小小外交官·国际新闻小记者的选拔活动,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来锻炼一下孩子的口语,如果孩子能被选上,将是一件非常难得的经历。”同样来自南普小外的学生家长李先生则表示:“孩子在这里能与高手过招英语,非常过隐,无论能不能选上,都是对他学习英语的一种督促。”而来自河北中心小学的家长甄女士对记者说:“知道进了复试后,我们准备了很久,真心想成为津云国际新闻小记者,毕竟这样的机会比较少,以后可以在这么好的平台上,提高英语的水平,传播家乡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东方紫瑄OJ英语,东方紫瑄意为东方的美玉,主旨是每一个孩童都像一块未雕琢的璞玉,希望让每个来学习英语的孩子,完成学业后,都将成为一块精美的东方美玉,让世界看到东方少年的风采。这里的师资均来自英美等英语国家,发音准确,互动性强,以对话聊天为授课方式,纠正学生们不正确的音线,全方位了解国外的生活文化。可根据学生自己的特点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外教老师。

  东方紫瑄OJ英语,秉承全外教教学理念,师资力量雄厚,英式英语,美式英语,以寓教娱乐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不会感到枯燥,巧妙的词汇记忆方法,让学生速学速用,丰富的对话情景,让学生多学多用。

  此次选拔赛在金地成宁府的售楼中心举行,同时金地集团也是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现场为每一位到来的小朋友准备了礼品,以及中间有奖问答环节的精美奖品。

  即将开盘的金地成宁府是金地/万科/中海三个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合作开发,意为打造天津市北部最为宜居的一个高端居住型社区,物业为万科物业。项目位置于志成道辅路与宏园路交口,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圈-万福广场,紧邻即将开通的地铁5号线。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