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上下齐心做好养老金取款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6-15 17:08:35

  邮储银行作为一家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一直以来为广大退休职工做好每月养老金取款服务。夏日来临温度偏高,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则为为给客户们提供一个清凉、温馨、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邮储银行在部分区县养老金到账之日增加业务办理台席,营业网点全体职工上岗服务,分、支行员工下沉帮扶,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

  一、增设台席、全员上岗,真心实意做好服务

  滨海新区大港胜利支行在养老金集中发放期间,增加业务受理台席,网点员工全部自愿上岗,上级行干部职工下沉帮扶。大港新盛支行为客户们准备饮用水、急救箱、便民雨伞等设施,力求客户办理业务顺畅、舒心,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二、绿色通道、有奖问答,普惠金融防止诈骗

  滨海新区大港胜利支行开设“养老金绿色通道”,到该网点办理养老金取款的客户们,无需取号即可在通道专口办理取款。大港迎宾街支行在客户等候期间,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传播金融知识,尤其针对当下不法分子的电信诈骗手段,为老年客户们筑起一道坚固的风险防线。

  三、接送搀扶、温馨提示,细致周到赢得称赞

  滨海新区汉沽太平街支行、河西二经路支行、营业部对行动不便的客户,主动提前打开网点玻璃门接送搀扶;对提取现金的老年客户,主动提示进行验钞核对。同时,随时关注老年客户的排队号码,避免老年客户因听不到叫好或因行动缓慢导致过号,并全程指引老年客户至相应台席办理业务,赢得了客户们一片赞誉。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耕服务细节,真心服务客户,真诚帮助客户。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