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助百姓“守住钱袋子”
来源:  作者:  编辑:李信男  2018-06-15 17:09:30

  为进一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多种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该行针对务工人员开展“关爱务工人员守好‘钱袋子’”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务工人员聚集的工地、公寓等场所,帮助务工人员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郊县支行则深入农村,尤其是偏远和山区农村,针对农村居民特别是青少年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采取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阵地宣传与户外宣传等方式相结合,利用辖内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摆放主题宣传折页、开展特色现场讲座,通过电台、网络、微信等方式进行活动主题宣传,帮助百姓识别风险,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