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滨海新区支行成功发放分行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
 2018-06-19 13:52:49

  为进一步推动零售战略落地,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对无还本续贷业务的工作要求,在分行前、中、后台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滨海新区支行经过努力,成功发放天津分行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滨海新区支行发放了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在今年到期前,滨海新区支行积极回访老客户,表达了无还本续贷业务能帮助企业有效提升企业续贷过程中营运资金充足性及生产经营流畅性,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欢迎,达成了无还本续贷业务的合作意向。无还本续贷业务对于客户的准入、业务的审查审批、放还款的操作有较为严格的要求,滨海新区支行积极与分行相关部门沟通,分支联动,对业务的全流程进行钻研,加班加点、通宵作业,最终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该笔业务的全部流程。

  此笔业务为天津分行发放的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为无还本续贷业务的推广积累了有效经验。今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要加强对小企业客户的优质服务和深度开发,落实监管部门、总、分行的工作部署,做强小企业金融业务为服务中小践行普惠做好贡献。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