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日报刘平  编辑:李彤  2018-06-20 20:37:06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月19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就深入开展中央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调研检查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虹出席。

  冀国强指出,今年在全市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检查,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大兴深入调研之风,强化追责问责,督导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市统战工作硬起来、实起来的具体举措。各有关单位、各级统战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检查,在聚焦问题、发现问题上下真功夫,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进统战各项工作落实。要着眼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各级统战部门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部门责任,积极构建大统战的工作格局。要通过调研检查,切实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招法,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李虹对自查自评和实地调研检查工作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各实地调研检查组联络员参加会议。(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