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召开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日报徐丽  编辑:李彤  2018-06-20 20:37:14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我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对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主要目的是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提醒和督促大家增强政治意识、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更好严格自律、履职尽责。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表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钥匙”。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同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作斗争,坚持党内政治生态、政治生活、政治文化一体净化、一体培育、一体建设。二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管党治党的表率。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敢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切实履行教育监督管理职责。要对得起党的信任,牢固树立“对党负责、为党分忧”意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重要责任,自觉落实“两个责任”。三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纪守法,自觉约束自己,自觉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用忠诚干净担当的行动和扎实的工作,回报党和人民的期盼。(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