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搬进新居称心 补贴提高暖心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6-21 21:00:19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天津通过提高租房补贴标准、降低租房补贴收入门槛等多项举措,让更多困难群众搬入新家,圆安居梦。

这两天,李国安和爱人,搬进了北辰区双青新家园的公租房。老两口第一次住进50平方米的两居室,特别高兴,拿出了珍藏了多年的新被子。

从五月初开始,双青新家园迎来了1300多户像李国安一样的困难群众,户型面积在30平方米至50平方米不等,都是精装房,拎包就能入住。为了让困难群众更好的享受新生活,从5月1号开始,天津提高了廉租住房、经济租赁住房的补贴标准。像李国安这样的家庭,每月最低补贴额由540元上调至600元。

同时,为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根据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情况,从5月开始,天津把租房补贴收入门槛降低,让有更多群众可以纳入到“补贴范围”。(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