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河西支行助力天津市新华中学实现学费云平台收缴工作
 2018-06-22 08:42:52

  近日,在分行机构业务部、网络金融部和河西支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新华中学学费云平台在我行实现成功缴费。天津市新华中学是我市拥有百年历史的重点中学,更是支行长期维系的重要客户。河西永安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关于推广“云平台”的号召,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密切客户关系,分支行多次联合对新华中学进行走访与接洽。缴费期间,得到了分行业务团队和支行条线的大力支持,永安支行为新华中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在第一时间为学生家长解决缴费过程中的问题,赢得了新华中学校方与学生家长的高度肯定。本期最终成功收取学费160余万元,缴费人数共计2151人,平台覆盖度达到了100%。

  此项合作一方面成功为校方搭建了非现金支付结算的框架,帮助校方实现资金的快速、安全、高效归集;另一方面带动了支行电子银行产品和银行卡的批量发展,为银校双方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校方各种类费用的收取奠定基础,也为同类型产品复制提供了思路。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