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建行普惠金融战略推动西青支行客户业务发展
 2018-06-22 08:44:52

  建行天津西青支行认真落实分、支行普惠金融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网点周边园区小微企业客户资源优势,以小微快贷业务为抓手,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工作。

  一是加大对周边小微企业客户的营销力度,网点营销团队积极走访、邀约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推介小微企业产品,取得积极成效。截至目前,支行小微快贷授信客户达147户,授信金额9854万元。

  二是主动关注小微快贷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5月份起,支行各网点分批次邀约存量小微快贷客户,召开普惠金融沟通会,主动听取客户反馈,对额度提高、支用、还款等问题认真记录、及时解决。目前已成功举办四期,邀约客户30余户,我行的产品及服务受到广大小微客户的好评,真正起到了助力企业发展的良好作用。

  三是以存量小微快贷客户为切入点,以点带面,通过客户宣传客户,加大对小微快贷的宣传与推广力度,并进一步拓宽业务合作,将普惠金融工作与账户营销和稳存增存结合起来。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