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养老金发放服务水平
 2018-06-22 12:51:49

  端午过后,邮储银行迎来了养老金取款高峰期,市内营业网点增开台席、全员到岗,做好老年客户取款服务工作。

  一、增台席、加人员,多方引导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市内多家营业网点大厅设置3位人员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其中,一人负责为客户取号补登存折,一人负责指导客户使用存折CRS进行取款,一人负责维持厅内秩序,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厅堂内部秩序井然,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二、温馨提示、便民设施、真情感动客户

  面对近日的连续降雨,河东区六纬路支行将“小心地滑”标识摆在门口,提示客户注意安全;对于年龄较长的客户主动迎上前去搀扶,防止客户摔伤;邮储银行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在场客户赞赏。

  面对到网点办理业务残疾人客户,河北区宜白路支行全体员工尽可能给予客户更多帮助,安排为客户上门服务办理业务。客户米先生致电95580客服中心,表示由于自己是重度残疾来网点办理业务时得到了宜白路支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增设窗口为其办理开户业务,深受感动。

  三、“结对子”进社区,普惠金融你我他

  各网点与周边社区居委会联系开展防电信诈骗业务宣传、“金融知识送社区”等活动,讲解各类金融产品以及中老年人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引导老年人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各类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此项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自开设养老金发放工作以来,切实把代发工作当作一项服务民生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将普惠金融服务触角遍及全市,透过点滴贴心的优质服务,收获广大老年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诠释了“百姓银行”的服务理念。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