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情浓端午 粽享快乐”活动
 2018-06-22 12:51:49

  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恰逢我国传统佳节端午到来之际,天津分行辖内各支行纷纷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端午节活动,进社区、包粽子、金融知识讲座等,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来自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带来温暖与浓浓的端午节气氛。

  直属支行走进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包粽子”活动,在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糯米、枣、粽叶等食材发放至居民手中并示范包粽子,场面和谐融洽,氛围热烈。借此契机向社区居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讲解理财产品、定期存款等金融产品,增强了社区居民对邮储银行产品的了解程度,对促进业务增长起到了很带动作用。

  南开支行举办客户回馈沙龙活动,特邀理财规划师深入浅出地为客户讲解了当前的国内经济形势、新的经济政策以及对应的投资策略。

  河西区支行结合网点特色,针对不同客户群开展了端午节送粽子活动,拉进了和客户的距离。

  东丽支行通过开展“粽叶飘香情系端午”活动,邀请客户一起参与包粽子。活动过程中,网点员工与客户一起亲手制作粽子,畅谈端午故事,感受传统文化。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等金融常识。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通过开展充满生活气息、文化气息的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传播了正确的投资理念,扩大了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还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激发起大众的感恩情怀,真实诠释了一家银行社会担当。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