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跨境人民币宣传活动
 2018-06-22 12:51:5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总结宣传人民币跨境业务在支持天津实体经济发展、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激励鼓舞广大金融从业者推动人民币跨境业务再上新台阶,服务天津市金融业开放新格局,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近期组织开展“新时代、新开放、新发展”人民币跨境宣传活动。

  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服务部在网点悬挂宣传横幅、制作电子显示屏宣传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在部分营业网点设立政策咨询台,安排专人进行政策讲解和咨询,及时对广大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为深入宣传跨境人民币业务特点,加深客户的认知度,该行专门印制了宣传手册,向群众普及跨境人民币政策。

  针对企业客户,该行组织开展了实地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结合行内产品及现有政策积极宣传人民币跨境业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政策困难和问题。

  为使宣传活动深度开展,该行并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全行客户经理和外汇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依法合规积极开展各项跨境人民币业务,为企业大幅降低经营成本和时间,提高跨境人民币结算效率,为全市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