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使节天津行 共促经贸往来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崔京  编辑:李彤  2018-06-22 20:42:19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拉美使节天津行活动启动。来自拉美及加勒比国家的9国使节在天津进行了文化、经济等多个层面交流。

来自乌拉圭、巴拿马、阿根廷、哥伦比亚等9国使节,走进天津外国语大学拉美研究中心,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并通过“经贸恳谈会”、考察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密切天津与拉美及加勒比国家的经贸交流,促进天津企业“走出去”。

很多从秘鲁运来中国的货物,都要先抵达天津口岸,秘鲁和中国还有很多其他合作,比如大学之间的交流,我们期待将来与天津有全天候的合作。

天津是非常重要的文化中心,尤其是这个城市的年轻人,对世界充满好奇探索,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听取这些年轻人的问题,感受他们对知识和世界的探索。

巴哈马国驻华大使:天津的医疗器械水平卓越,我希望天津医疗设备产业的从业人员多和巴哈马医疗系统人员交流,引入天津优秀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希望天津和巴哈马还有其他合作。

拉美使节天津行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对推进双边经贸合作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天津将与拉美及加勒比国家,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加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