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第七届“我爱渤海 我爱家”第七届儿童画征集大赛圆满收官
 2018-07-12 10:02:24

  艺术是孩子们眼中缤纷的彩虹,孩子们用它编织出七彩的梦想。酷爱艺术的孩子们,像充满生命力的向日葵,用手中稚嫩而天真的画笔,描绘出童年色彩斑斓的希望。

  为更好地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示家乡美景、展示美好生活的平台,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和天津市少年宫联合举办的“我爱渤海 我爱家”天津市儿童画征集大赛圆满结束,这也是该行连续第七年组织此项活动。本次大赛以“美好新生活”和“童手绘津城”为主题,共吸引两千余名喜爱绘画的小朋友积极参与,活动形式深受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孩子们交的作品有的描绘了天津城市美景与地标建筑,有的展示了天津的民俗风情,一幅幅作品透过孩子们纯真的眼睛,表现着对这个世界不同的看法与理解,通过稚嫩的笔触带给我们一个无比纯真的世界,让我们可以真切地从中感受到城市的变迁,感受到生活的五彩斑斓,感受到对未来的憧憬与渴望。

  本次大赛经专家评审共选出110幅作品,其中特等奖1幅、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30幅、优秀奖50幅,部分优秀作品现已在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及渤海银行天津河东支行网点内展示。此外,本次大赛另设的网络人气奖即将在该行微信平台推出,活动将通过互联网渠道推向又一个高潮。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