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儿子进女更衣间 你还有理了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舒阳  编辑:刘颖  2018-07-13 11:34:38

  天津网讯:有问:放假了,那天带孩子去游泳消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一个带着女孩的女的,嫌我带儿子进女更衣间,又摆脸子又甩闲话。要不是周围人劝和,非打起来不可。我儿子才5岁,就算她是女儿,思想也用不着这么复杂吧。说好听的是思想复杂,说不好听的就是心不干净。再说了,我把儿子扔在外面自己进去,丢了她负责啊?

  有答:夏天到了,这个问题的确会经常遇到。也基本上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可是,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有理。 我个人的看法很明确,就是妈妈不应该带男孩子进女更衣间。至于“让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丢了谁负责”这个问题,其实特别好解决。就是为什么明知换衣服不方便,还非得是妈妈带儿子来游泳呢?如果是女儿,妈妈带着来。如果是儿子,爸爸带着来。这不就完了吗?

  其次,孩子的性别意识,从幼儿园就已经开始培养了。你儿子已经5岁了,你这样随意带他出入女更衣室,会让他刚刚建立起来的性别意识出现混乱的。他这个年龄,也已经不应该去女卫生间了,是同样的道理。这是从你儿子的角度考虑,完全是为了他好。

  另外,你不能只管自己儿子,不顾别人女儿。任何事情都怕换位思考,如果换作你是女儿,她是儿子,然后她带儿子进女更衣间,你愿意吗?你会无动于衷吗?这和思想复杂不复杂有什么关系?你这么认为,只能说明思想复杂的人是你。而且,心里不干净的人,看别人才会觉得脏。

  所以遇事别只想到自己,在吐槽别人之前,想想自己做得占理吗?当然,喜欢无理狡三分的人,不在今天的讨论范围之内。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