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赛事速递:青少年组花样游泳等比赛开赛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17 21:22:02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花样游泳、青少年组网球和高尔夫球比赛,今天开赛,继续关注赛事进展。

今天,市运会青少年组花样游泳项目在游泳跳水馆开赛。作为首次进入市运会的比赛项目,青少年组花样游泳共有全市159位小选手参加,平均年龄只有12岁。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进行双人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集体配乐组合等比赛,共产生6块金牌。

市运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今天在市网球管理中心开赛。这次比赛增加了混合双打项目,是历届市运会比赛项目最全、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网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9个区的200名小球员参加,在6天比赛中将角逐28块金牌。

今天,市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开赛。这项赛事是首次纳入市运会,以青少年为主,60位选手参赛?龄在6-17岁之间。赛事为期3天,以男、女比杆赛的形式展开。同时,本次比赛也是天津市今年计划举办的4站青少年高尔夫比赛的第2站赛事。(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