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提闸放水 洪峰顺利过境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张英莉  编辑:李彤  2018-07-18 20:35:06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京津地区持续强降雨,多条河流水位上涨。天津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行洪顺利。

17日晚8点,北京大雨形成的洪峰到达潮白河宝坻区境内,里自沽蓄水闸16个闸门全部提闸放水,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奋力泄洪。今天上午,洪峰已逐渐减弱,险情解除。

宝坻区里自沽蓄水闸管理段段长郑广起:我们随时听从防汛调度指令,密切关注水位变化,同时,我们保证全员24小时值班,确保安全度汛。

宝坻区潮白河担负着北京泄洪任务,强降雨到来前,宝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结合气象部门雨情通报,迅速启动了防洪抢险四级响应。同时,组织专业化队伍对全区8座变电站31座扬水站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确保闸涵扬水站正常运行,安全度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