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直击服务短板 职能部门马上就办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刘俊美  编辑:李彤  2018-07-20 21:22:34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新一季《百姓问政》19日晚播出第二集,直击津南区、北辰区、东丽区在制造业发展过程中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短板,让“天津八条”真正落地生根,服务企业发展。

19日晚播出的《百姓问政》,以津南区、北辰区、东丽区的四家工业企业为例,深入剖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反映出三个区在营商环境和政府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触动了现场各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兑现承诺,刻不容缓。各区各职能部门立即到企业实地走访,加快问题的解决。

同时,新一期《百姓问政》节目的媒体关注度也持续攀升,许多网民通过北方网、津云客户端留言,参与探讨提升天津营商环境的话题。许多政府职能部门也通过节目受到启示,对“天津八条”的落地生根有了更深的认识。(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