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惠卡”扩面 宝坻首场演出上演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21 21:09:58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文惠卡”再次扩大服务范围,宝坻、蓟州等区被纳入其中,昨晚,宝坻区首场文惠卡演出上演。

昨晚,是宝坻区文化惠民季的首场演出,天津评剧白派剧团早早来到剧院,化妆、走台,为演出做准备。由于评剧在宝坻区最受欢迎,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区文广局根据群众的喜好,和北方演艺集团协商,特别邀请了白派的专业剧团,精心安排了喜剧剧目《鸳鸯谱》。演出一开场,台下座无虚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收获阵阵喝彩。这也是宝坻区首场享受文惠卡的演出,市民只需花费150元,就可以获得500元面值的文惠卡,持卡消费的时候还可以再享受优惠。这场演出,市民最低花21元就能观看。

今年文惠卡发行再次扩面,将宝坻、蓟州等区纳入其中。文化演出走出了“高大上”的剧院,走进郊区,剧目安排上,也是综合考虑观众的喜好,量体裁衣,增加戏曲类节目的比重。目前,宝坻区文惠卡演出已经排到了10月底。(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