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追踪:做好配套 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金鑫  编辑:李彤  2018-07-22 20:34:48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新一季的百姓问政节目中,天津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反映,企业所在的津南区八里台工业园区配套设施难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节目播出后,津南区相关部门迅速反应,实地走访解决问题。

节目播出后,津南区组织区发改委、工信委、人社局等十多个部门来到企业,实地调研。针对园区现有商业街档次低,规模小的问题,津南区决定利用天津易华录旁边的古海岸文化商业设施,提升改造。

津南区八里台工业园区企管部主任邢广伟:想统一把他收回来,统一跟华录去对接,看看他们有什么特殊的需求,做总体的一个规划,回来为华录及周边企业做好配套。

在这次调研中,企业还提出,公司最近又招聘了200多名员工,目前园区提供的22套公寓不能满足,很多都临时安排住在酒店。针对这种情况,八里台镇政府决定在距离天津易华录600米的津台公寓楼中,再提供50多套公寓,解决人才入住需求。

天津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晓楠: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对于政府和企业的关系在有所转变,过去是我们跑政府,跑委办局,现在是各个政府的委办局到企业来上门服务,同时,我们的问题能够迅速得以解决,能够使企业快速把产业做大,实体做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