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人民币跨境使用宣传活动
 2018-07-23 09:01:3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宣传人民币跨境业务在支持天津实体经济发展、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根据人行天津分行相关要求,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近日积极开展了人民币跨境使用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成立了专门的跨境人民币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行内多个部室共同开展工作,全力引导辖内各支行网点积极开展宣传。为使本次宣传活动醒目直观,该行辖区内各个营业网点均在LED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了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专门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币跨境使用的宣传活动标语,并在部分网点设立了咨询台,安排专人进行政策讲解和咨询,同时在人流量大的网点放置易拉宝和KT板宣传相关内容。活动期间,分行还要求辖内各网点按时汇报活动宣传情况,通过现场检查等方式确保宣传活动不走过场,抓出实效。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