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俗文化,今年河西区继续开展了共度“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与此同时河西区各基层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夕活动,在全区形成了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良好风尚...
 
河西区2018“我们的节日·七夕”歌咏会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
· 尖山街举办“情系初心·爱聚新园”夫妻七夕话恩爱活动
· 越秀路街举办“爱情不老七夕节 浪漫相约在珠海”活动
· 大营门街组织开展“七夕”民俗知识讲座活动
· 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社区举办家庭健康知识讲座

 

@网友“风吹麦浪”:
一路有你,无惧风雨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网友“睁着眼睛做大梦”:恋一人去一处,不舍昼夜同心路,虽叹红尘万千过,幸得挚爱守。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网友“指尖上的微妙”:愿有素心人,陪你数晨昏。
@网友“风筝”:美好恒久的爱情不在于轰轰烈烈而是相濡以沫,朝朝暮暮的陪伴。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

携手激情岁月 相伴同庆金婚

“相濡以沫幸福七夕”文艺演出

“惜秋华·七夕情”民俗文化知识讲座

“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

爱情不老七夕节 浪漫相约在珠海

“七夕”民俗知识讲座

“七夕”家庭健康知识讲座

七夕主题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