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六条主干道路暑期整修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焦钰雯  编辑:李彤  2018-08-09 20:33:23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20项民心工程把贺兰路等六条城市主干道路整修列入其中,方便市民出行。

最近,河东区贺兰路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的摊铺工作。这条路位于鲁山道与龙山道中间,总长695米。为了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特别把施工安排在暑期,日照时间长,地面温度高,有利于沥青混凝土摊铺。

交委道桥处生产计划科张希昌:利用暑假期间车流量较小,第二利用这个夏季施工沥青混凝土铺完之后,可以尽快的恢复交通。

今年的二十项民心工程中,河东区的贺兰路、河北区的中山路、南开区的华锦道等共六条道路整修,被列入其中,这几条道路都是大型居民区周边的主干路,普遍车流量较大,年久失修,破损严重。这次彻底整修,为了不影响市民生活出行,道桥处还合理安排工序,错时施工,将噪音大的工序安排在白天。

目前,中山路正在进行前期排水管道施工,其它5条道路工程都已过半,预计将于8月底前完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