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黑广播”专项行动成果显著 天津无委办配合公安再端三窝点
 2018-08-10 10:32:51

  7月31日,市无委办再次协同市公安刑侦局,在区公安刑侦支队和属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在蓟州区三个小区内查处“黑广播”窝点3处,收缴违法发射设备3套。

  联合集中打击“黑广播”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天津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执法技术人员夜以继日排查无线电干扰信号,利用移动监测车和便携式监测设备向“黑广播”步步逼近,并将“黑广播”位置锁定在蓟州城区某小区范围内。蓟州城区内高楼林立,导致信号反射较大,测向精度大幅下降。同时在查处过程中,经常会遇见违法分子将入户防盗门里面又增加一道铁门,给查处工作增加了难度。执法技术人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顾不得炎炎烈日爬上信号指向较强的大楼楼顶进行监测查找,最终分别在蓟州区三个小区内查获黑广播发射设备,并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