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行三家首批示范网点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2018-08-10 17:18:25

  8月3日上午,天津建行所属南开支行、蓟县支行、开发泰星支行三家首批示范网点同时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期间,所在区域的政府、公安、交警、环卫、工会、快递、新闻媒体等不同领域和行业人士应邀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战略,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建设“劳动者港湾”工作部署,迅速在全行范围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始终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积极开放共享自身资源,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竭力营造家园的温馨氛围。

  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手机充电、雨伞、饮用水、报刊、老花镜等惠民服务,让户外工作者累了能歇歇脚、渴了能喝杯水、手机能充电、饭凉了能加热。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行重点打造的服务品牌,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使崇尚劳动、关心劳动者蔚然成风,助力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建行的社会美誉度。建行将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银行,并在心系人民、服务社会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据悉,天津建行将充分利用现有条件,陆续把所属270 余家遍布全市的营业网点建设成“劳动者港湾”,更好地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服务社会公众。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