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18-08-15 09:32:49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为保证高温天气下员工正常工作和生活安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了暑期“送凉爽”慰问活动。分行行领导深入基层,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了阵阵“清凉”。

  分行行长兵分多路前往基层慰问一线员工,为基层员工送去水果、饮料等防暑食品,亲切询问员工的身体和工作状态,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感谢炎炎烈日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尤其是经常出外勤的客户经理,鼓励广大员工坚定信心,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分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分行领导深入基层一线“送凉爽”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鼓舞了员工战胜酷暑、认真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干劲和决心,努力营造安康、和谐的工作环境,使广大员工共同为邮储银行的发展献力献策。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