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15 09:31:54

  为进一步向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工具利用率,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根据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和总行统一安排部署,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于7月至9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分三个阶段举行。7月份,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重点针对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网上支付、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安全支付相关知识,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开展了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

  渤海银行天津成都道支行把支付安全宣传作为日常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支行大堂摆放宣传折页、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指派专人负责讲解,并利用业余时间深入街头、集市、公园等人流密集区进行支付安全知识宣讲。

  渤海银行天津大沽南路支行利用七一建党节文艺汇演活动契机,向龙都花园社区居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现场,支行员工以“支付安全”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组织了有奖问答,现场反响良好、互动热烈。

  渤海银行天津津南支行以金地格林小微社区支行为阵地邀约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围绕支付安全,包括POS刷卡、网上购物、网银操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普及,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安全用卡意识。

  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深入“小护士公司”,向员工普及支付安全知识,介绍了支付结算管理规定,并重点对银行卡密码安全保管、自助设备安全使用、二维码支付的新型支付方式知识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贴近身边、契合实际的宣传教育,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对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的相关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提升了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也为金融消费者账户资金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