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18年云闪付“一元优惠购”活动
 2018-08-15 09:32:28

  8月1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联合银联天津分公司共同打造的云闪付“一元优惠购”客户回馈活动正式开启,为期三个月。

  云闪付是中国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围绕云闪付,银联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具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场景中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同时也支持远程在线支付。目前,银联云闪付已在大型商场、超市、公交、地铁等众多场景提供支付功能。

  据悉,该行为方便客户操作,在辖内各网点配置了“云闪付APP”和“收款码”两个专属二维码。活动期间,渤海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只需绑定手机 Pay和银联云闪付APP两种渤海银行移动支付产品,即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扫二维码以1元的优惠价格购买价值20元的话费充值卡券一张,充值卡券在移动、联通、电信、固话端均可使用。活动支持苹果手机(Apple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小米手机(MI Pay)等多种机型。

  近年来,渤海银行不断响应市场对支付便捷性的需求,在支付领域中不断开拓创新,搭建了线下“近场”挥卡闪付、手机云闪付和线上“远程”一键支付产品体系;支付产品的应用也已经覆盖了公交、地铁、菜市场、校园、公共缴费等便民示范工程核心场景。天津分行作为总行所在地分行,也在积极响应总行的规划部署,积极参与综合性消费金融服务生态体系构建,通过绿色便捷的支付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