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南开支行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女性”主题系列活动之手工艺展
 2018-09-18 09:17:00

  建行天津南开支行工会在近日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女性”主题系列活动之女员工手工艺展活动。本次展出的作品共计近80件,主题鲜明、做工精细、形式多样,涵盖了十字绣、剪纸、编织、书画等十余种手工艺形式,并为员工子女开辟儿童园地进行展览。一件件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一幅幅认真书写的书法绘画作品,诠释了支行女员工的技巧和才华,展现了支行女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生活品味的理解和追求。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有关推进妇女工作安排部署的重要体现,激发了支行女员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工作干劲和创造活力,培养了员工与文化同行的生活情趣,提升了员工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以崭新的姿态步入新征程,为建行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