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父老乡亲》正气“村官”观众叫好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李佳  编辑:李彤  2018-09-24 20:48:06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现实题材农村剧《啊,父老乡亲》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紧张激烈的剧情激发了观众的追剧热情。

连日来,随着《啊,父老乡亲》剧情的一步步推进,主角王天生与张希平的“正邪之争”渐入高潮,精彩的剧情,抓人的表演,让饰演王天生的演员孙涛,也在这段时间吸引了大批粉丝。“农村反腐”的剧情跌宕起伏,观众认可演员演技,更认可这位廉洁自律、敢于向贪腐势力宣战的村官。昨晚的剧情中, 王天生为了坚持原则,宁愿辞职也不给亲戚网开一面,真实自然,令人动容。

观众 :特别感动,我们就需要这样的干部,邪不压正。基层不牢,地动山摇。塑造了一个讲党性、爱百姓、决心大、讲究方法的共产党干部形象。

观众:有的情节忍不住落泪,有的地方又让你看着笑出声儿来。很有生活气息,接地气,树正气。(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