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深入推进反假货币宣传
 2018-09-29 09:43:27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相关知识,强化公众风险责任意识,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邮政集团及邮政速递物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以网点为依托,在营业网点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提高公众知晓度;并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及样币卡片,安排专人现场答疑。同时,多渠道开展外拓宣传,辖内津南支行前往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假卫士进校园”主题宣传,推广“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帮助学生识别假币,防范金融诈骗;辖内滨海新区支行深入社区、农贸区,向商户、农户传授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假币识别技巧,提高群众的货币真伪鉴别能力。此外,利用邮运车辆张贴宣传海报、借助揽投员在收取件及配送时机,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将普惠金融做到实处。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反假货币金融知识,也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假识假的意识和技能,宣传活动更是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继续将反假币宣传常态化,让公众远离假币危害。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