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
 2018-09-29 09:53:44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营造全民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于近期开展了“金秋健步走”客户体验活动。

  渤海银行华苑支行组织开展“金秋健步行”活动

  在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辖内各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分别组织附近居民在海河故道公园、文化中心广场、海河沿岸亲水平台、南翠屏公园等地点开展健步走活动。该行贴心地为大家配备了统一的服装和装备,居民和银行员工结伴而行,整齐的队伍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与活动的居民大多为5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美景,互相鼓励着,用轻松地心态完成了健步走活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时值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更加适合开展体育锻炼。

  一直以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衷参与公益事业,高度重视客户的服务与回馈工作。本次活动中,通过员工和客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不仅向居民们传递了绿色出行和健康生活的理念,也有效带动了零售业务的发展,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