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2018-09-29 09:50:19

  为提升高端客户的服务体验,提高私人银行品牌的影响力,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利用中秋佳节时机于近期举办“月满中秋”系列活动,与广大客户共飨节日的喜悦。

  “月满中秋”之花艺体验

  9月17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财富管理部邀约女性私行客户来行进行花艺体验,放松心情,用花草的美好来滋养身心。活动开始前,分行理财经理向客户介绍了渤海银行“添金钱包”、直销理财、一天理财等产品,并介绍了大额存单和信用卡分期等业务。此次活动,分行特邀请花艺老师为大家现场讲解了花卉品种、插花步骤和技术要点。大家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相互交流、协作,创造出了一件件不同意境的花艺作品。客户们以优雅的方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分行员工在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中增进彼此感情。通过花艺体验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浩瀚品牌的知名度,加深了客户对产品的理解,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也向大众普及了一种积极向上、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月满中秋”之烘焙时光

  9月18日,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邀约15位浩瀚客户携亲友在水游城烘焙教室举办中秋浩瀚客户回馈活动,一同体验烘焙乐趣。活动开始前,分行员工提前到场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水果及饮料,现场弥漫着的奶油香气让人垂涎欲滴、跃跃欲试。活动中,烘焙老师细心教大家奶油水果蛋糕的制作方法,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动手制作,忙得不亦乐乎。分行员工全程陪同,为每位客户拍照留念,记录珍贵时光。闲适的午后时光,配上美味可口的蛋糕,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暖意浓浓。

  “月满中秋”之月饼DIY

  9月19日,渤海银行天津新开路支行邀请十组浩瀚客户家庭开展了DIY冰皮月饼制作活动,与客户一道话中秋、品月饼。“小饼如嚼月,中有团圆情”。分行特邀星级西点老师为大家教授冰皮月饼制作方法,从包馅料,到扣印模,再到包装,每个环节大家都做的有模有样。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客户都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手工月饼初体验。活动期间,分行还特别邀请专业讲师为客户介绍了资产配置的基础概念,为客户推荐最新银保产品,量身打造了更优的财产配置、财富传承方案。“这一天的活动真是干货满满,体验了做月饼,还学习了理财知识,特有成就感,为渤海银行的用心服务点赞。”客户杨女士如是说。

  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一直是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的发展主题,丰富多彩的系列客户回馈活动为今年的中秋添上了一抹温暖的色彩。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搭建起客户与银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的同时,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